陆续搬到海棠,ID不变。

诱导性发情(情人节特别限定)

虽然说着“才不是在谈恋爱呢,老子怎么可能看上那个混蛋。”

结果还不是在情人节那天被约出去逛街。

根本没有考虑到派阀的整齐性,凭什么大家都是单身狗,就你一个人有对象?

——from 上鸣电气。

爆豪胜己撕掉了自己门口的便签,揉成一团扔进了废纸篓里。

谁要跟你们整整齐齐?老子凭自己本事找的对象,为什么不能带出去遛?

不过大情人节的,不去看电影什么的,跑商业街买东西也是很迷了。不过既然是那混蛋提出来的,勉强去看看好了。

但这次还真的不能怪轰焦冻直男,因为惊喜说出来就不叫惊喜了。

说是去逛街,其实轰焦冻还是做了功课的。既然在一起了,就要多了解彼此,例如喜欢的爱豆之类的。

胜己从来没有说过很喜欢除了欧尔麦特之外的某位英雄,但最近对歌星洋子小姐挺关注的。

正好今天洋子小姐有在商业街的握手会,还是他蹲点抢了很久才买到的票。

他特地穿了白衬衣,到时候充当一下签名版也可以,说不定胜己还会把自己的衬衣带回家收起来……

暗搓搓的计划好了一切,轰焦冻早早的就敲响了爆豪胜己的门。

“烦死了,别敲了!”

嘴上说不要,但身体依旧很诚实的开了门。

又凶又乖。

因为去商业街买东西,爆豪胜己也把校服换成了私服。

此处不得不为光己阿姨打call,虽然自称是普通的家庭妇女,但审美绝对犀利。

卫衣加运动裤加板鞋的简单搭配,都能显得格外简洁又帅气。

短卫衣还恰到好处的优化了身材比例,显得爆豪胜己腿长腰细的。

“胜己今天真好看。”轰焦冻从来不吝啬自己的赞美。

尤其是在逐渐摸索出和爆豪胜己的相处秘诀之后,更是日常吹咔,毫不收敛。

爆豪胜己哼了一声“老子当然第一帅,不过你也不赖,你妈妈给了你张好脸。”

说着就拎了单肩包出门。

语气骄傲又愉悦。

男朋友是比女朋友省事儿多了,什么都能自己处理,没事还能打几下解气。要紧的是从来不用等他,真的忙还能把他寄存在便利店里,忘记了也能自己找回来。

轰焦冻,还挺好使的嘛。

就是有时候粘太紧了。

两个人并排着走,离得距离是微妙的近。但谁都没伸手。

情人节出门的的确多,尤其是小情侣更是一把一把的抓。

别人都是手牵着手,你靠着我,我揽着你,亲亲密密,更有过分的,因为前面有个人挡住了路,两个人没办法拉着走过去,还会把有拉着的手举起来,直接越过可怜单身汪的脑阔。

羡煞旁轰,真是羡煞旁轰。

察觉到轰焦冻一直发射的目光攻势,爆豪胜己不满地“啧”了一声,把他的手一拽,一边拉着他走一边问“满意了吧?混蛋。”

轰焦冻刚想点头,余光瞥到了一对当街拥吻的小情侣。

“不满意,我也要那个。”他用空着的手往斜对角一指。

爆豪胜己顺着他的手指看过去,那对小情侣还在那里难舍难分,表演什么叫吻到拉丝。

他红了红脸,把自己手往回一抽“你想的美,自己亲自己去吧。”

好吧,他就知道,虽然交往这么久了,除了发情期,他连手都牵不到,更别提亲了。

要天天都是情人节多好。

轰焦冻不免有点颓废,不会谈恋爱真的是很难过了。

明明可爱的心上人就在眼前,但亲亲他会生气,抱抱他会生气,牵他的手也生气。

但什么都不做的话,反而会更加生气。

我大概需要一个恋爱顾问了,爆语十级的那种。轰焦冻把主意打到了绿谷出久身上,虽然肯定被拒绝,但自从追到爆豪之后,他自信心前所未有的膨胀,觉得简直没什么是他做不到的。

如果有,那就再试一次。

两个人转悠到了一家礼品店里,里面售卖英雄代言的商品。

爆豪胜己扫了一圈,欧尔麦特的人偶没有上新,麦克老师代言的扩声器完全用不到。

打算拽着人离开,但拽了两下发现没拽动。

他扭头看向轰焦冻。

发现他正十分专注的看一张商品介绍卡片“腺体保护装置,专门为可爱的Omega们量身打造,外观为两指宽的黑色颈环,实际上是采用特殊材料打造,就连子弹都不能穿透的强度绝对可靠哦。长短可调节,没有什么特殊的使用技巧,六位密码即可解锁。英雄午夜倾情代言,更有银色金属材质的情人节限定款可供挑选。”

爆豪胜己的表情管理有点失控,他已经猜到了轰焦冻想干嘛。

“胜己,我想要这个。”

无辜的大眼睛就这么盯着自己看。

因为两人的颜值问题,不少人都悄悄关注着他们的动态。

导购员小姐听到了这句话立马带着亲切热情的笑容上来简绍“啊,这个要试试看吗?售后反馈很不错的。您是他的Alpha吧,对待这样美丽的Omega恋人千万要提高警惕哦,现在购买可以享受情人节特别折扣,第二件半价,两个颜色可以换着戴,好看又安全。”

轰·美丽的Omega·焦冻“……胜己你冷静点,在校外不能用个性的。”

爆豪胜己努力的说服自己心平气和,大情人节的,况且被说像Omega的又不是自己。

他看了一眼穿着衬衣,看起来好看又纤细的轰焦冻,指着介绍卡片对导购说:“很好,那就要两个,先让他试试看,哪个好看直接戴着就行。”

“好的,请您稍等,先试黑色款可以吗?”

“当然没问题。”

爆豪胜己恶劣的勾起了嘴角“我的Omega戴什么都好看。”

轰焦冻选择沉默是金。这时候要是解释,别说情人节泡汤,自己也得泡汤。

黑色颈环扣在欣长的脖颈上,与白皙的肌肤产生鲜明对比,好看是好看,但太刺眼了一点。

爆豪胜己还是觉得银色更合适,冷色系搭配蓝色眼睛,显得神秘优雅。

“胜己不能陪我一起戴吗?”轰焦冻不忘初心,还是想看对象戴颈环的样子。

爆豪胜己果断拒绝“不戴。”

“今天是情人节,你就戴一天好不好?”

……爆豪胜己觉得自己的立场有一些不坚定了。

“胜己……”轰焦冻拉住他的手,继续盯。

“行了,戴就戴,你松手。”爆豪胜己勉强接受了,黑色也不是那么难接受,至少表面上看起来,就跟普通的装饰品没什么两样。

然后一A一O就都戴着Omega专用的腺体保护装置出门了。

导购和吃瓜群众还在感慨“天哪,好宠,这个Alpha也太可爱了吧,不过谁让人家Omega长的好看呢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胜己喜欢洋子小姐吗?”轰焦冻突然问。

爆豪胜己漫不经心的回应:“佘山洋子?你喜欢下次可以去现场看看。”

“我是说……今天握手会的票我有两张。”

“嗯,嗯?你说什么?”爆豪胜己一瞬间以为自己幻听了。

轰焦冻从口袋里摸出两张票来“最近你有在关注……我就买票了。”

“艹!你以为老子买不到票吗?还不是为了陪你过情人节,所以根本没考虑去啊!”

“哦。”轰焦冻也是万万没想到,两个人居然能体贴到一块去。

“哦你个头啊,拿来,再晚你还想入场吗?”爆豪胜己偏过头“你这白痴多少也是有点可取之处的”。

“你又凶我。”

“这是夸你,夸你好吗?非要老子说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你才能听懂吗?”

“哦,我晓得了。”

你晓得个屁!爆豪胜己懒得跟他计较这些了。直接拦车,佘山洋子是他难得喜欢的明星,还是个退役英雄。

虽然是因为个性不稳定退役的,但身为一个Omega,她无疑做到了爆豪胜己所追求的。

力量,独立,自由。

哦,还有那万恶的,又让人追求的金钱。

一个既强大又有钱的Omega英雄,歌声还该死的磁性迷人,加上相当能打的颜,每一点都戳中了爆豪胜己。

想去见识一下本人这种想法早就有过了,只是一直没有合适的机会,今天这么凑巧,他还是很开心的。

不过这种开心在看到长长的队伍之时,稍稍有点退却。

就算是英雄也得遵守社会秩序,何况他们还只是预备役。

轰焦冻也觉得佘山洋子挺厉害的,但他关心的点有点不太对“胜己……握手会可以签名吗?”

“啊,可以吧?据说她挺好说话的,还跟粉丝拥抱过。”

“胜己也要跟她抱吗?”

“可以的话当然要。”

“但你都不跟我拥抱。”轰焦冻委屈的提出了自己的不满。

“谁不跟你拥抱了,你他妈连拉个手都能磨蹭十分钟,还要过来问我同不同意,老子才懒得理你。”爆豪胜己一听就来气,但鉴于是在公共场合,他还是压低了声音。

“虽然打扰别人谈恋爱很不道德,但我必须说句话了,两位,你们能稍微往前挪一下,然后继续打情骂俏吗?”

后排戴鸭舌帽的男人突然说话提醒两人 。

他们往前一看,果然队伍已经往前走了一段路,中间空出了一大段。

“啊,抱歉。”轰焦冻有点不好意思,往前走了几步,赶上了队伍。

两个人继续说小话“胜己,我还是不明白。你总是会生气,明明我都按照你的要求去做了。不能随便碰你,那就是得征求同意吧?”

爆豪胜己完全不想在公共场合跟白痴探讨这种问题,还没等他警告轰焦冻保持安静的时候,那个奇怪的男人又接话了。

“你是怎么找到对象的?难为你对象现在还是你对象啊!Omega闭上眼睛就是要你亲他的嘛,身为男朋友居然要什么都得等对方提要求,太失败了吧?”

轰焦冻乍一听觉得好像是这么回事,于是虚心求教“那我该怎么做呢?”

“跟他一起走就要去牵他的手啊,告别的时候一定得有拥抱,气氛好的话还要有分别吻。有时候不要是不要,不要也是要。但不能因为对方不要求就以为是不需要啊!小哥,眼睛,爱恋的话语全都在双眼之中,很多事情是不需要说出口的!”

轰焦冻啪啪啪鼓掌“真有道理,你的爱人一定很幸福。”

鸭舌帽突然用手捂住了脸,哽咽的说“你住口,我已经单身二十一年了。”

爆豪胜己笑出了声:“搞什么啊,自己都没对象还过来指点别人。”

“至少旁观者清,谈恋爱使人降智,单身使我清醒。”男人回怼“要按你们的进度来,我孩子能打酱油之后,你们估计还没扯证。”

爆豪胜己“等你有了对象再说吧!”

轰焦冻……这男人是谁?他哪里冒出来的,聊的好好的为什么吵起来了?

每个人的握手时间都很短,所以队伍看着长,但很快也就要轮到他们了。

距离越近,就越能体会到佘山洋子侵略性的美。

光看气场都能压过大部分的Alpha,黑发紫眸,头发漆黑,眼睛狭长。

因为个性的问题,她的眼睛是一双蛇瞳,配上妍丽又充满风情的脸,美的不像人类。

轻笑也好,眨眼也好,一颦一笑,举手投足都让人错不开眼睛。

美丽也算做武力的话,佘山洋子大概鲜有敌手。

似乎察觉到了轰焦冻审视的目光,她一个媚眼斜斜的抛过来,笑容里多了玩味。

终于轮到爆豪胜己了,他坐在佘山洋子对面,并没有珍惜这三分钟时间来和爱豆亲密接触,而是开口询问“洋子小姐,你还会重新选择成为一名英雄吗?”

佘山洋子听了,有些出乎意料“啊呀,你为什么这么问呢?成为英雄?你是指拿到执照吗?小猫咪,一张纸并不能证明什么,一个人的行为才是真正的刻度。”

她伸手揉了揉爆豪胜己的头“我放弃英雄这个职业,是为了避免更多的人受到伤害,还能作为明星去做更多的事,这难道不算是英雄吗?我的小傻猫?”

很明显,佘山洋子没有半分敷衍,她只是在做自己认为应该做的事情。

爆豪胜己点了点头,“谢谢你的解释,我会去做一个真正的英雄的。”

佘山洋子笑的眯起了眼睛“不客气,你已经付了报酬。”

话音刚落,一阵烟雾突然出现,包裹了爆豪胜己。

“你做了什么?”轰焦冻扑上前想要查看爆豪胜己的情况。

结果烟雾散去之后,人却没了踪影。

……不,还是有东西留下的,爆豪胜己的衣服在椅子上堆着,里面似乎还有什么东西拱来拱去。

轰焦冻急忙上去扒拉,拎出来一只奶金色的小猫咪。

“这是……怎么回事?”他脑子发懵的盯着小奶猫红色的眼睛,还有它脖子上的黑色颈环。

胜己变成小猫了?!

佘山洋子看够了热闹“是个性失控哦,这孩子太可爱了,我居然一下子就失控成功了呢。不用担心,把他带回去,一天之内就能恢复正常,要好好的爱♂抚♂他呦~”

轰焦冻依旧盯着她不放“为什么这么做?”

“我也是摸完他才想起来可能失控嘛,谁让他运气这么好,怎么,你是要跟我握完手再离开吗?”佘山洋子并不惊慌。

这种事在以前的握手会出现过不少次了,变成什么动物的都有,粉丝不仅见怪不怪了,还把这当成幸运象征。

在场目睹大变活猫的人大多是羡慕或者好奇而已。

轰焦冻不想理这个破坏了自己约会的女人。他捡起爆豪胜己的衣服,放进他包里,怀里抱着咔喵就离开了会场。

要是变不回来怎么办,我那么大只一个对象,一眨眼就成小奶喵了。

虽然猫很可爱没错,但一辈子跟猫过吗?

生气,郁闷,委屈,要闹了。

然而并没有卵用。

不过这猫化的也太彻底了吧?我的胜己虽然也很可爱没错,但这么“喵喵喵”冲我撒娇从来没有过啊。

轰焦冻怀着复杂的情绪把猫带回了宿舍,既想看到胜己可爱的脸,又想跟可爱的咔喵玩耍。

然而二者不可得兼。

对了,那女人最后说什么来着?一天可以恢复正常,但要我爱抚它?

是我想的那个爱抚吗?

他试探性的开始撸猫。

先把猫摊平放在床上,然后从头顺着脊背摸到尾巴,然后挠挠小猫的脖子。

果然看到咔喵往自己手上蹭,还把脖子靠过来,似乎想要更多的样子。

他又轻轻的抚摸小猫的脖子,听到了“眯呜眯呜”的叫声。

轰焦冻被叫声和小猫舒展开的身体鼓励到了,他开始尝试揉捏奶喵的其他部位,还趁机捏了好几下小爪子上面的粉色肉垫。

太幸福了吧?沉迷吸咔,不可自拔。

轰焦冻摊开咔喵柔软的肚子,把脸埋上去,深深的吸了一口气。

觉得自己要晕过去了。

但下一秒,毛绒绒的触感变成了细腻光滑的丝缎触感,体积似乎……也不太对。

轰焦冻抬起头来,看到了已经变回人但还顶着猫耳的恋人,又把脸埋了回去。

死而无憾,真的死了也值得了!

不过……轰焦冻悄咪咪的把手往下摸了一把“喵唔!”咔喵的声音陡然拔高。

果然!尾巴也还在!

但果然是猫化过头了吗?虽然已经是人类的样子了,但还没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处境。

轰焦冻咽了下口水。他的喉结下上滚动的时候满脑子黄色废料。

浑身赤裸的,连皮肤都呈现出被爱抚之后的粉红色的爱人,有着可爱的猫耳朵,长长的猫尾巴。被摸舒服之后会“喵呜喵呜”的叫出声来……

——这谁顶得住啊?

后面的车被屏蔽了……我会在评论里放个微博链接的,看完记得回LOFTER评论哦,我不想让微博翻车了。
肝到失去动力,只想吃评论回血。
大半夜梦到被屏蔽醒了真被屏蔽。
这他妈都是什么人间疾苦。
我是耻辱教徒,我为自己带盐。
事了拂身去,深藏功与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from神秘的的鸭舌帽男人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142 )

© 坠入雪利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