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续搬到海棠,ID不变。

关于个性事故,性转,年龄操作,体型差……

看到之后拜托点进来看看。占tag很抱歉,但本来就是为轰爆征集……我也不晓得这算不算占tag。

长话短说,就是我诱导性发情卡文了。

但是我又好想开强制系列或者暗恋系列 。

为此想先写一些东西试手。

包括但不限于性转,年龄操作,体型差,目盲,伦理关系,阵营……

肯定会有车,只是对大家的尺度我比较难把控,暂定本周内先写两三篇。

评论最多的梗先写。

大概就是这样了。

不甜不要钱,没肉不要钱。

(反正我也不收钱。)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35 )

© 坠入雪利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