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续搬到海棠,ID不变。

(善狯)青春期拖把头少年不会梦到温柔美师兄(64)

“……所以,你会议开到一半,就又被带走了?”

我妻善逸按着灶门炭治郎的肩膀用力摇晃“啊,气死了,你这家伙真没用,那种情况,一看就知道师兄绝对隐瞒了什么吧!”

“可是,狯岳不想点破的话,我不应该拆穿啊,他也是为了我好吧。真的很感谢他,现在祢豆子可以在蝶屋检查,鬼杀队也会协助研究,提供十二鬼月的血,感觉跟做梦一样……”

灶门炭治郎说着说着就有点控制不住情绪,明明嘴角是上扬的,但眼睛却有点湿。

我妻善逸就嫌弃的松开他:“不要跟我哭啊,显得我们关系多好一样。”

“但是朋友吧,我也很信赖善逸哦。”

“什,什么啊,不要以为说好话我就会放你一马哦,凭什么师兄总是优待你啊,这次还特地去看你了。”

灶门炭治郎还没放弃劝说他:“这都是正常的关心啊,我觉得朋友之间互相照顾是应该的,只是我还不够强,没有机会去照顾狯岳,身材也不够高大,不能和他玩举高高。”

“什么啊!!?你这家伙到底在说什么梦话?你是还没睡醒吗?举高高?师兄才没这么幼稚呢,就算是一起玩的话,那也应该是和我一起好吧?”

我妻善逸又伸了手想扯炭治郎的领子。

“诶?但是,在柱合会议之前,那个宇髓先生,的确是把狯岳抱起来举高高了啊?”

“什么??!!啊啊啊啊啊啊!这家伙,居然又趁我不在想要拐带师兄!!可恶,可恶,可恶啊!我得去找师兄才行!”

说着他就掀开了被子,想要从床上爬起来。

“不可以哦。”

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!!!你这家伙究竟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啊!!!是想要吓死人吗???”

我妻善逸头发都炸起来了,他指着由加奈愤怒的指责。

“一直都在哦。”

绑了双马尾的少女歪了歪头,一副无辜的样子,偏偏眼睛都笑成了月牙,嘴角也上扬着。

“你这家伙怎么做到的啊!我怎么一点动静都听不到,明明之前完全没发觉啊!”

灶门炭治郎弱弱的补充了一句:“其实,我来的时候,她就在和伊之助玩,虽然伊之助不理她,你也一副看不到她的样子。”

“咿呀!!!你,你该不会已经死了吧!!别来找我啊!我可是个好人!!!我还年轻,还没有结婚!就算你有什么未了的心愿,找我也是没有用的哦,师兄无论如何也是不会让给你的,你不要去吓他,他超级胆小还爱哭的!”

按照约定,在结束会议之后就来了蝶屋的狯岳,沉默的掰响了十指的关节。

“……超级胆小?爱哭?由加奈死掉了?果然是脑子糊涂了吧,我来让你清醒一下。”

“哈,哈哈……那个,师兄……可以让我解释一下吗?我,我只是……”

“你只是?”

“呜呜呜呜呜呜呜……我错了,等下能不能别打脸?”

我妻善逸用手捂住了脸,一副完全认命了的样子。

狯岳走过来,命令道:“把手拿开。”

善逸就委委屈屈的撅着嘴,慢吞吞的把手从脸上移开。

“唔,好痛……我要毁容啦……”

他脸颊上的肉被狯岳捏起来扯,整张脸都变形了,看起来非常滑稽。

“给我好好的躺着,这两天我很忙,没空管你,所以拜托了由加奈帮忙,如果敢惹事的话,她会让你们知道知道什么叫真的痛苦。”

狯岳见我妻善逸一副不以为然的样子,勾起嘴角:“由加奈能看到你真实的样子,包括你究竟在想什么。你也不想让所有人都知道你那满脑子的废料吧?”

“……这也太不科学了吧???一个两个的,能闻到情绪,看到想法,还能感知那么远……这么一比较,反而是我听力敏锐一点,最平平无奇了吧?”

我妻善逸锤着床沿愤愤不平。

“还有个可以吃掉鬼使用血鬼术的人,小狯哥哥相当中意他来着吧?”

狯岳已经听到麻木了,所以,自己身边都是这么一群生来就有才能的怪物吗?就这还好意思说自己平平无奇?是看不起谁呢?

“小狯哥哥最厉害哦,因为我们都没有哥哥聪明,也不够冷静,如果没有你,也就没有我呀。”

由加奈看出了狯岳心情不好,就靠过去抱住他的胳膊安慰,看的我妻善逸红了眼。

“可恶,不要仗着自己是女孩子就可以为所欲为啊,给我放开师兄!”

由加奈依旧是那副笑眯眯的表情:“不听你的哦。”

“……能把她带走吗?俺受不了了……”

一直没出声的伊之助突然插话,他的声音比起之前低落很多,甚至隐隐透露出了疲惫。

“什么嘛,你这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家伙,虽然由加奈跟我抢师兄这一点很讨厌,但她可是女孩子啊!香香软软又漂亮的妹妹!既然她都喜欢跟你玩,就给我好好的端正态度陪她啊!”

“……伊之助,你怎么了?是不高兴吗?为什么不想要由加奈小姐在这里呢?”

灶门炭治郎看到活力满满的伊之助突然变得这么颓废,不禁有些担忧。

“……她要抢走俺的头套,还逼俺穿上衣。”

狯岳听了这句话,也觉得奇怪,但是这个猪头套少年行事鲁莽,性格耿直,不像是会说谎的样子,“由加奈为什么要他的头套?”

“那个上面,有祝福哦,而且很漂亮,看样子是能够长期保存收藏的东西,想要……”

狯岳有点受不了由加奈这种亮晶晶水汪汪的恳求眼神,他稍微移开了视线:“别人不愿意,不可以强迫。”

“可是,那个真的很特别,而且他都答应了,我赢了就听我的,这个要求可以答应的吧?”

伊之助就低着头:“俺输了,是俺太弱了。”

狯岳又产生了那种带孩子的错觉,他想了想:“那个头套应该是人家重要的东西,不能够随便给人,你真的想要的话,就要人家心甘情愿好不好?你可以看到,他也不会说谎,这样就不用担心被骗,你们都同意吗?”

由加奈咬着手指思索了片刻:“那好吧,但是我想先拿在手里摸一摸。”

伊之助就摘下头套来:“俺也同意。”

狯岳看到那张脸之后愣了一下,他下意识的伸手去捂自己的肚子。

实在是非常相似,但是少年的长相更加锐利野性一点,眼睛更大,有一种美而不自知的纯洁之态。

下弦四的桃奈,则是更柔和纤弱,眼睛虽说也是绿色,但要比他的更浅,也不如他的明亮有神。

再联系到桃奈应该是成为鬼没多久就成了下弦,说不定两个人直接还有着一些联系。

“……你有没有什么,和自己长得特别像的亲人失踪呢?”

犹豫了一下,狯岳还是开口问了,他隐隐的差距到了童磨,桃奈,和面前的少年有着某种联系,但却少了关键的线索,无法串联起来。

“不记得了,俺是被山主大人养大的,没见过其他的人,长得像的更没有。”

“嗯,这样的话,可能是我多想了。”

由加奈捧着头套爱不释手,还伸手戳了戳那个粉粉的鼻子。

“小狯哥哥,你摸摸!”

狯岳就伸过手摸了摸头套,发觉手感是真的不错,就多揉了一把。

在山里做山大王做惯了的伊之助,头一次体会到什么叫被制裁,那个雌性简直比自己还强盗。

“小狯哥哥尽管去忙自己的事,我会帮你照顾好他们几个的,除了善逸年纪有点大了,别人姑且可以算作弟弟哦。”

“什么呀,谁要你照顾了,明明你才是最小的吧!”

善逸急忙反驳,试图在狯岳面前表现自己“我年龄最大,所以应该交给我照顾他们才对。”

“我是家里的长男,很擅长照顾人的,而且善逸受伤最严重,我来就可以了。”

刚刚还有些挫败的伊之助被这种争抢的场面激发了好胜心,也想要掺和进来:“俺是山之王!所以俺也可以!”

狯岳忍不住伸手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,越发的觉得自己跟带了一群孩子差不多,好在由加奈还是比较体贴懂事的,只要不牵扯到不死川兄弟,她比较可靠。

“狯岳在这里吗?有点事想找他。”有人敲响了门“我是之前的不死川玄弥,拜托借给我一些时间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某种意义上来说,狯岳真相了,这就是一群孩子,自认为自己非常成熟的狯岳头痛不已。

说曹操曹操到的不死川玄弥,还不知道自己被由加奈妹妹悄悄针对了。

每次都想说狯岳的制服都会忘记,这里总算想起来了跟你们说一下。

表面上是非常板正,裤子是裤子,上衣是上衣的,但是这是披着羽织的情况,一脱羽织,咳咳,一目了然。

这算是当初制服采寸没采腿围的后果吧,阔腿裤,所以只能打绑腿。

至于上衣,负责制服的师傅拿到数据以后以为是妹子,所以把衣服做的相当显身材,那叫一个曲线,咳咳,方程。

不过狯岳的胸腔比较薄,腰又细。所以是那种穿衣显瘦的类型,从侧面看更是单薄,加上宽松的羽织给人一种空荡荡的错觉,所以视觉上小狯是168的身高,一百斤的体重。实际上他都一百二十几斤了,不仅有肌肉,胸肌还相当漂亮。

他的衣服有宇髓天元参与设计,所以有很多细节,比如袖子是能遮住大半个手掌的,这样蜷起手指就看不动作了,衣服里N多暗袋,还藏了刀片,小腿绑带里藏了匕首。

这个是方便特殊情况可以利用啦。

但视觉上就是萌袖……还怪可爱的。

平时穿着羽织显得很小一只,但脱了秒变高挑,还会引发人的探究欲,比如,明明是男孩子,为什么欧派那么大,咳咳,我们都懂的。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13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坠入雪利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