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续搬到海棠,ID不变。

(善狯)青春期拖把头少年不会梦到温柔美师兄(66)

“……为什么你这家伙会出现在我的家里啊???”

“啊,如果知道这是你家,就算是玄弥邀请,我也不会来的。”

狯岳又恢复了平时那种面无表情的脸,好像刚才的柔软可爱都是不死川玄弥的错觉。

“真是搞不懂为什么玄弥会和你玩到一起。”

不死川实弥双手抱胸,居高临下的俯视狯岳。

狯岳就冷哼一声:“我也搞不懂为什么玄弥会是你的弟弟。”

“……哥,我只是有事和狯岳谈,你不要和他吵架。”

“……”

发现自己弟弟胳膊肘往外拐的风柱气傻了,但自己的弟弟好不容易有了同龄人做朋友,又不能不讲理的去阻止,他咬牙切齿的从牙缝里挤出来一句:“我当然,不会和他吵架了,毕竟以大欺小不好不是么?”

狯岳没去理会他的暗讽:“点心也吃了,聊的也差不多了,今天就到这里吧。”

“是要回蝶屋吗?我送你。”

不死川玄弥急忙站起身来,全副心神都系在狯岳身上,盯着他颊上的红痕移不开眼,完全没注意自己哥哥完全沉下来的脸。

但这句话却把狯岳问到了,蝶屋肯定是不能回去了,就算蝴蝶忍同意让自己住,但经过蜘蛛山这件事,不少病房甚至加了床才勉强住下所有伤员。要是我妻善逸伤到的不是肋骨,那自己还能和他挤一挤凑合两天,现在还是算了。

“不,我去富冈先生的宅邸,因为蝶屋没空房间,所以在他那边借宿。”

不死川玄弥还没开口,就被自己哥哥陡然拔高的声线打断了。

“哈?你还去招惹了那个家伙?你是怎么跟他混到一块去的???”

这实在不能说是不死川实弥针对富冈义勇。毕竟他问出这句话的前提是,宇髓天元和狯岳的关系。

毕竟这两个人实在是太过于明目张胆,毫无遮拦,就连普通的队员也知道音柱偏心偏的没边了。

之前自己撞破他们的私底下相处,还有在柱众审判的时候,就光天化日,席天慕地,大庭广众,众目睽睽之下搂搂抱抱打情骂俏的……

什么啊,一想到这些他就忍不住心里生出一股郁气来。

宇髓天元这家伙也太不像话了,明明都已经有三个老婆了,还是个柱,就这么公然的对年幼的剑士出手,这样真的好吗?

而且还不去约束他,这家伙也太爱招惹人了,跟自己的弟弟关系好也就算了,居然还住到了富冈义勇的家里???

“为什么我不能和富冈先生在一起?”狯岳还是没能说出那个“混”字来,他总觉得不死川实弥这话问的没头没脑的,还意有所指,“况且由加奈很希望我们能好好相处,也拜托我去照顾义勇先生了,这样有什么问题吗?”

“难道你自己心里不清楚吗?一天到晚究竟在想什么,还是说……宇髓那边,你是想逃避,才这么做的吗?”

“我干嘛逃避他?跟他有什么关系?”

狯岳拧起眉毛,有些不快。

“……同,同时?宇髓天元知道吗???”

不死川实弥被这回答震撼到说话都有点结巴了,他是万万没想到,宇髓天元已经很过分了,狯岳居然也没比他差到哪里去。

“你到底想问什么?”

狯岳不耐烦了,站起身来就要往出走。

“你到底有没有羞耻心……难道你不担心宇髓知道吗?”

不死川实弥看了自己的弟弟一眼,却发现他还在盯着狯岳看,一副怅然若失的样子。

“没有,不担心,也不用你担心。”

实弥被他噎的说不出话来。

“但已经很晚了……再去水宅是不是有点麻烦。”不死川玄弥极力争取“在这里留宿更方便吧?”

狯岳抬眼看了一下外面的大太阳,觉得玄弥可能对“晚”的定义和自己有点偏差。

但想到富冈义勇是鬼杀队有名的劳模,到了他的宅邸十有八九没人。虽然他可能不介意自己一个人待在他家,但狯岳就是觉得别扭。

他点了点头,勉为其难的同意了。

“我还没有同意吧,混蛋,这是我的宅子!”

不死川实弥下意识的反驳。

“你哥不同意,我就不打扰了。”

看到一秒变丧的不死川玄弥,狯岳又觉得他有点可怜兮兮的,就又补了一句安慰他,“你可以送我一段路。”

不死川实弥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弟弟眼巴巴的就要跟着狯岳往出走,额头上的青筋突突直跳。

“站住!你们两个!谁说我不同意了?想住下是吗?那不经过我允许,谁也别想跨出院子一步!”

狯岳就停了脚步,偏过脸问了一句:“晚饭吃什么?”

不死川实弥听完之后,差点一口气没喘上来,你还好意思说吃什么?我那一大盘子萩饼,是喂到狗肚子里去了吗?

狯岳又不紧不慢的补了一句:“我是说,玄弥晚饭想吃什么,我可以做。”

“真,真的吗?其实我可以做给你吃,或者我们可以一起准备料理。”

看到自己弟弟惊喜的表情,不死川实弥选择了沉默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细节,最终选拔的时候,玄弥不是被狯岳舔了么,还差点亲到嘴。

里面玄弥形容小狯的嘴,说是像刚刚切开,汁水淋漓的西瓜红瓤,不止是说看着很甜,还因为他最喜欢吃的食物就是西瓜,下意识的拿来类比了。虽然那会儿小狯是想吃掉他。

玄狯是比善狯甜的,善狯就是各种矛盾,各种刀,互相为难,互相折磨,偏偏又不能将刀拔出来,离不开又放不下,小狯还有心理阴影,就是彼此喜欢也不能毫无芥蒂的在一起吧,总是会有各种问题,争吵甚至打架。

所以玄狯CP大概是最甜最可爱的了,虽然是善狯,但我……又偷偷吃邪教。

他们认为彼此非常可爱,能够理解,能够沟通,尊重对方意见,也彼此关心着。

而且一个猫控一个猫猫。

小狯安慰他的时候,说的是“你可以送我一段路”

所以他也知道玄弥喜欢自己,和自己在一起开心。

不然送人这种事,理论上是客套色麻烦事。

按狯岳的礼节,应该是说“不用送,不麻烦”。

他能理所当然的麻烦玄弥,甚至把这个当安慰。有种猫猫的恩赐,这种感觉吧。

是不是玄狯CP特别香,特别甜?还有个恶婆婆,有人居然不喜欢玄弥,不喜欢玄狯。

一看就不懂甜甜的爱情!而且两个人身高差也可爱啊,12厘米,是可以靠肩膀的身高。抱着的时候,还能亲小狯的头发,感觉玄弥也就是偷偷亲一下头发这种程度了。

更主动还要小狯来。玄弥还不敢动,只能红着脸忍耐。

这里,咳咳,我咨询一下各位,请问除了背剑袋之外,还有什么其他的办法把刀背在背上?小狯这个身高,用新刀有点为难,最起码是插腰上不太好拔……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288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坠入雪利河 | Powered by LOFTER